比賽回來後饅頭開始減肥囉

饅頭媽從來都不覺得饅頭胖ㄚ...每天只怕饅頭餓著了

我喂我喂我用力喂~~~~

饅頭爸每次放假回家就唸...妳在養神豬ㄚ~~~~~

會嗎????我的饅頭好可愛阿

直到.........哎呦.........

 

饅頭已減肥10天了...目前尚且看不出明顯的改變

到是饅頭變皮了......

每天追著喜喜跑

喜喜有時都被追到挫尿

家裡常常上演 ~~~饅頭追喜喜...媽媽追饅頭...的戲碼

減肥有那麼難過嗎????????

饅頭爸說了..慈母多敗兒...媽媽自己看著辦吧

我的大饅頭和媽媽一起加油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