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084.JPG

寶弟一臉哀怨ㄉ躲在角落看電視~~~

 

 

CIMG0085.JPG

真ㄉ是萬萬沒想到....一向神經最大條ㄉ寶弟居然內心受傷ㄌ....

道明寺剛回來ㄉ時候.寶弟都沒有表現出排斥ㄉ現象.....

反倒是饅頭非常生氣....

 

CIMG0037.JPG

當時我只顧著安撫饅頭..和照顧道明寺.....

我忽略ㄌ寶弟....

寶弟突然故意在我面前尿尿....再來就嘔吐...拉西....沒有食慾....

 

CIMG0024.JPG

道明寺因為還小...甚麼都好奇...甚麼都要參一腳...而且又黏人...

寶弟個性好.處處讓道明寺......

唉....都是我ㄉ錯.....害寶弟受到傷害...

昨晚和寶弟溝通ㄌ許久...

我告訴寶弟.媽媽對不起.媽媽還是很愛寶弟ㄉ.道明寺還是baby...

寶弟別和道明寺吃醋....媽媽永遠都是愛寶弟ㄉ...

 

今天寶弟ㄉ情形有改善ㄌ...但心情仍然低落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